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生产设备 » 正文

NEXTracker实现重要里程碑——其先进太阳能跟踪器在全球累计交付3GW

日期:2016-05-11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5/11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跟踪器 光伏系统 NEXTracker 光伏生产设备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费利蒙市 (FREMONT, CA),2016年5月– 伟创力(Flex)旗下的全球光伏系统领域领先厂商NEXTracker宣布,公司跨越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为全球各地的项目累计交付了超过三吉瓦(3GW)的太阳能跟踪器。除了参与美洲地区大量太阳能项目,公司正在为来自新兴太阳能发电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这些市场包括印度、中国、澳大利亚和中东等国家和地区。基于中国已是NEXTracker的主要生产基地,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公司将中国视为其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不断投资于在中国的服务体系及产业生态,以满足中国快速增长的光伏安装量和技术改善带来的旺盛需求。

“我们正在致力于实现自己的使命,面向未来,推动光伏电站不断发展,让太阳能成为最大的能量来源。”NEXTracker首席执行官Dan Shugar表示。“对行业而言,今年是一个转折点。现在太阳能是关键市场中成本最低的能源解决方案;其成本效益和优先发展清洁能源的全球性策略,正在催动创纪录的需求。通过将总成本(包括资本、安装和运行成本等)降至最低,并生产更多的电能,我们的产品成为了最具竞争力的太阳能发电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由世界级的行业高管们组成,他们关心客户的实际需求,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满足,甚至超过我们客户的目标。”

“交付3GW跟踪器是一项巨大的成就。”Cupertino Electric公司首席商务官John Curcio说道。“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成为NEXTracker的首批客户之一,其推动跟踪器技术向前发展之道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正在一些新项目上开展合作。”

“我们祝贺NEXTracker跨越令人印象深刻的3GW安装量里程碑。”Pacific Power总裁David Dwelle表示。“Pacific Power的一个项目使用了NEXTracker开创性的单排80块组件跟踪系统,其表现完美无瑕。”

NEXTracker的核心产品NX Horizon是一种用于分布式和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的领先解决方案,最近的出货量每周超过100MW。其每排独立运转的跟踪支架不仅对场地坡度有高容忍度,而且地基基础和安装固定结点也更少,在将地质风险降至最低的同时还可以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NX Horizon的自接地和自供电技术节省了大量的劳动力和原材料,同时其120度的旋转跟踪角度让太阳能发电系统尽享高辐照地区的资源优势。NX Horizon的关键机械和电气部件均距地1米以上,缓解了灰尘、洪水、降雪和植被带来的困扰。NX Horzion的每一排跟踪支架都被监控,以确保太阳能电池板处于发电效率最高的位置。NX Horzion通过了ETL认证,证明其符合UL3703标准。NX Horizon可用于600V、1000V和1500V的系统。

全球新兴光伏发电市场已经成为推动NEXTracker迈向下一个里程碑的主要力量。中国,在2016年第一季度光伏安装量超过7GW,已经成为了NEXTracker的战略市场之一。公司在多年前就预见到这一趋势,因而持续不断地在中国建设其销售和项目管理团队,以及生产的生态体系。目前,除了富有经验的本地团队之外,NEXTracker还在苏州市建立了一个生产基地和示范电站,以快速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同时,NEXTracker也正在与中国优秀的厂商结盟,其NX Fusion解决方案中已经集成了来自华为等中国伙伴的逆变器和光伏组件。

NEXTracker在中国的投资和努力得到了中国太阳能行业的积极反馈。在巨大投资与安装量的推动下,以及对高效太阳能发电技术的需求,中国的太阳能行业正在经历高速的产业升级。多家中国工程采购承包商(EPC公司)、太阳能电站开发商及太阳能发电企业已经选择了NEXTracker的光伏解决方案,并与NEXTracker工程服务团队合作,在中国建设先进的太阳能电站。

在5月24-26日举办的SNEC第十届(2016)国际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上,NEXTracker将展出其先进的NX Horizon及NX Fusion解决方案,展位号为 # N1-593。同时,NEXTracker负责中国区的副总裁弋阳先生将在该项活动的峰会上,介绍这些解决方案的创新点和优势,以及中国的市场策略。同时,位于苏州的光伏示范性项目将向合作伙伴开放(需要提前预约)。

可以通过两个视频来了解正在运行中的NX Horizon系统:智利项目和澳大利亚项目。

NEXTracker的专业人员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与您讨论太阳能跟踪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