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招标 » 正文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格力10P空调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16-04-26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4/26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格力空调 光伏事业部 太阳能招标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根据光伏事业部空调采购申请报告,现对格力10P空调采购使用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电子平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招标项目概况

1.1招标项目名称:格力10P空调采购;

1.2 招标文件编号:ACHT-CG-2016-02025;

1.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2.2、A包具备国家或行业规定的经营资质;

2.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2.4、最近三年内在生产经营活动中不存在重大的违法违规行为;

2.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电子注册与报名

3.1本招标项目通过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 http://zb.hnicwx.com

3.2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尚未在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供应商库注册的,需先登录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进行电子注册,经验证合格并办理CA数字认证证书后,方能参与投标活动。

3.3报名时间: 2016 年4 月26 日起(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至2016年5月3日,每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8时(北京时间)。

3.4报名方式:符合资格要求并办理了CA数字认证证书的供应商可登录平台直接报名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报名审核通过的投标申请人可以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包括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以电子投标文件为准,纸质投标文件作为备案与存档。

5.2电子投标文件通过“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并按程序导出、上传。纸质投标文件由“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投标文件制作系统”制作导出的电子投标文件打印装订。

5.3电子投 标 文 件 上 传 与 纸 质 投 标 文 件 递 交 截 止 时 间 ( 即 投 标 截 止 时间 ) 为2016年5月19日上午9时整。纸质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河南省安阳市中州路南段安彩高科采购部 。逾期提交的或者未提交指定载体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开标时间: 2016 年5 月19 日上午9:00 。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投资集团招标采购平台网站上发布。

7、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招标平台杨艳 商务桑青山

电 话:0372-3733197 0372-3733193

传 真:0372-3937064

投诉部门:纪检监察室0372-3733201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