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东方日升点亮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日期:2016-03-05    来源:中国能源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3/05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光伏展 东方日升 太阳能市场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电池 太阳能会展

2016年3月2日到4日,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在日本东京有明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东方日升携带高效组件精彩亮相展会,吸引了无数客户驻足交谈。

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览会由国际光伏发电展、光伏发电系统展、可充电电池展等7个子展组成,为日本乃至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并且同期举办多个专业论坛、研讨会及特别讲座。

营销中心总裁Chaudary以及其他业务员参与了展会,并表示,展会现场人头攒动,东方日升展位聚集了来个不同国家的参观者,并与现场负责人热情交谈。在现场人员的精心讲解下,客户更加全面的了解了东方日升产品的良好品质和优质性能,并对东方日升的服务赞不绝口。除此之外,他们对当地太阳能市场也有了更深的了解。

另外,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并且在2010年成功在深圳创业板上市。东方日升是全球太阳能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之一,专业从事于太阳能组件太阳能电池发电技术应用产品和太阳能终端应用产品及集成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并且是太阳能项目的投资者,开发者和EPC承包者。东方日升在全球范围内设立办事处和分公司并且建立起全球销售网络,如中国、德国、澳大利亚、墨西哥、印度、智利、贝宁等,旨在为全球提供绿色新能源。经过多年的努力,如今东方日升的组件产能已经达到了3.1GW。在快速的发展过程中,2011年到2015年,东方日升以50%的负债率稳健前行。为了响应国家号召,顺应市场趋势,东方日升还投资设立了互联网金融以及融资租赁子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