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会展 » 正文

晶科能源发布Eagle Dual双玻组件

日期:2016-03-03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仲新源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6
03/03
16: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科能源 国际光伏展 双玻组件 太阳能会展


3月2日,晶科能源在日本东京举行的国际光伏展上发布了全新的Eagle Dual双玻组件。作为迄今市场上功率最高、可靠度最高,唯一有边框的双玻组件,Eagle Dual组件拥有60片和72片两种型号,量产最高输出功率分别达到275瓦和320瓦,最高组件效率高达16.54%,比其他品牌同类产品高出5瓦。

Eagle Dual双玻组件,利用钢化玻璃替代传统背板,可有效防治因长期背板老化造成的组件衰减,同时双层玻璃结构提高组件机械强度,避免再频振下,发生组件折弯,从而引起内部电池片隐裂。再次,同时具备较高的耐盐、耐碱、防风沙和酸的侵蚀,从而降低“蜗牛纹”的发生几率。

Eagle Dual组件的多项标准化测试领先同行业产品。迄今为止,它是业内唯一通过1000小时65°C/85%湿度环境下“零PID”测试的双玻组件。也是唯一一家同时通过动态机械载荷测试和标准5400 Pa及2400Pa静态机械强度测试的双玻组件,可广泛应用于水面、沿海、沙漠和高温地区。

gai和市场同类产品相比另一特殊点是它是唯一一款带边框设计的双玻组件。无边框结构会使EVA裸露于紫外线和湿气中,由于EVA的抗水汽渗透性甚至低于背板,水汽很容易透过EVA,从而加速EVA老化,黄变、褐变,甚至脱落,焊带氧化,在高温高湿下更易加速电池片和组件衰减。因此,Eagle Dual的有边框结构能有效阻止上述现象的发生,真正做到更高可靠度和耐候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