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Zeversolar推出新款组串型逆变器系列产品

日期:2015-12-1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12/14
12: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Zeversolar 兆伏爱索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厂商,中国江苏兆伏爱索新能源有限公司(Zeversolar)通过推出三款新产品而扩展了其Zeverlution组串型逆变器系列产品组合。公司表示标准功率分别为3.68KW、4KW和5KW的三款光伏逆变器光伏住宅安装的最佳选择。

这三款产品将于2016年1月在英国、泰国、台湾和中国分别上市。产品上市的其他地区将会在未来公布。

通过推出这三款Zeverlution 3.68KW、4KW和5KW逆变器,Zeversolar扩展了其大型住宅光伏逆变器的产品组合。为了获得更大的灵活性,上述三款新型产品都有两个MPP 跟踪器。此外,他们的工作MPP电压范围比100至510伏系列产品要大得多。再加上其效率高达97.2%,确保了其高输出功率。

与该系列产品其他模型相比,在这三款新产品中,Zeversolar采用了专利逆变器拓扑,其所需的电力电子器件减少了近40%。因此这些新兴逆变器非常可靠和轻便,便于安装和运输。

高海拔地区额定值也不会降低

所有的Zeverlution组串型逆变器都采用了紧凑设计,能够实现IP65的防护等级,达到了室外用的标准。噪音低于25分贝,非常安静。此外,它们还适合在高海拔地区的工作:即便是在3000米的海拔高度,其额定功率也不会降低。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