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SolarBead公司子串光伏微逆变器 所获数据超前

日期:2015-12-0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12/08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SolarBead 光伏逆变器

以色列SolarBead公司研发了一种即插即用的子串光伏微逆变器。最新测试表明,在正常的自然光照条件,以及在遮荫条件下,其能源生产分别优于串式逆变器和直流最大器8-16%。所获数据也超越了任何业内的逆变器。

SolarBead微逆变器采用新型专利硬件和软件机制,提供一个有效能量收集的新概念来克服现有逆变器的缺点。其新架构基于子串微逆变器(inverbead),能源产生于面板内的元素。

InverBead是一个即插即用的装置,其栅极电压产生于单面板。InverBead的每块面板运转3个最大功率点跟踪器(MPPT)使用2个微处理器),因此可从每个子串中获得最大能源,避免了由于子串之间的不匹配而造成的能源损失。

InverBead的安装非常简单。使用一个模块接线盒及一根弯曲的交流中继电缆即可简易地安装InverBead。无需直流电缆连接,将单交流电连接到线束系统即可发电。InverBead有无故障运行25年的使用寿命。不使用电解电容器。

InverBead的应用是一种250瓦特的“网格”系统,由于不涉及高电伏直流电压,是屋顶的理想应用,电流隔离为设计的固有部分。因为具备无效功率控制,该部件也可以用于大型地面设备。

实验数据表明Inverbead能源收集性能优于参考系:在无阴影条件下,Inverbead的能源收集性能优于中式逆变器和具有中式逆变器直流最大器8%到13%。在其他光影条件下,InverBead优于两个参照系10.7%到15.88%。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