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东芝三菱电机获CQC并网光伏逆变器“领跑者”认证

日期:2015-11-1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11/17
10: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光伏逆变器 光伏产业 光伏逆变器

近日,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以下简称 TMEIC)位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推出的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计划名录,标志着 TMEIC 的高效光伏逆变器产品已获得国家第三方权威机构的官方认证并引领行业最高标准。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是唯一拥有光伏全产业链质量评价体系的国内认证机构,其推出的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计划旨在引领我国先进光伏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开创我国光伏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的新格局,受到政府主管 部门和行业各方的强烈关注。

此次“领跑者”认证计划参与企业数量之多、规模之大、覆盖产业链之广、技术类型之多样,在国内外同类型光伏产品性能评比活动中均刷新了最高纪录。TMEIC 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 PVL-L0630E 系列产品在此次参评的 20 个厂家的 27 个型号的逆变器测试中以 98.42%的加权发电效率摘得桂冠,且其中加权发电效率高达 98.40%以上的只有三家。TMEIC 光伏逆变器系列产品,包括全新推出的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 SOLAR WARE 1000,均传承了PVL-L0630E 系列产品的专有技术,采用母公司三菱电机第 6 代 IGBT,应用创新的三电平设计,通过提高 MPPT电压,显著增加了全天发电电量,有效节省了电站的整体系统成本。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