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2015年前9个月SMA Solar 光伏逆变器销量达5GW

日期:2015-11-1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11/13
13: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SMA Solar 逆变器市场 光伏逆变器

由于国际市场需求远超预期,光伏逆变器领先厂商SMA Solar进一步上调了2015年营收和利润预期。

SMA Solar将全年销售预期上调至9.25亿欧元至9.75亿欧元,相比先前调整的预期目标8.5亿欧元至9亿欧元有所增加。息税前盈利(EBIT)调整为1000万欧元至3000万欧元,而之前的预期为1000万欧元左右;公司今年也恢复盈利。

2015年前九个月逆变器销售量为5031MW,与去年同比增长52%;创6.992亿欧元营收额,相比去年同期的5.493亿欧元增长了27%。

整个光伏逆变器市场ASP的下滑继续影响利润以及整体营收。但是,SMA指出利润实际上已经增加至19.4%,去年同期为16.5%。这主要归因于固定成本削减以及销售成本的降低。

SMA表示在本报告期间,最重要的海外市场包括北美、日本、英国和澳大利亚的销售额占公司总销售额的86.7%。

2015年第三季度销售额为2.699亿欧元,EBIT为1830万欧元。

2015年前九个月住宅、商业和公用事业规模的市场光伏逆变器销售额分别增长了6.8%、28.9%和56.1%。服务销售也增加至3600万欧元,相比去年同期的2950万欧元有所增加。

而在此之前,由于销售下滑,SMA被迫实施各项改革措施以及裁员策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