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易事特高品质逆变器顺利通过国家质检

日期:2015-11-04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11/04
10: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易事特 光伏逆变器 光伏发电 光伏逆变器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2015年第三季度光伏并网逆变器质量国家监督抽查结果。真金不怕火炼,易事特并网逆变器凭借过硬的品质,以优异的表现一次性通过检验。

据悉,本次检测由国家智能微电网控制设备及系统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承检,抽查依据NB/T 32004-2013《光伏发电并网逆变器技术规范》等标准的要求,对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的保护连接、额定输入输出、噪声、转换效率、谐波和波形畸变、功率因数、直流分量、过/欠压保护、操作过电压、固体绝缘的工频耐受电压等10个项目进行了检验。易事特本次被抽检的高效组串式并网逆变器所有项目均以优异的表现一次性通过。

据介绍,本次抽检的产品是由集团自主研发的高效组串式并网逆变器(规格型号EA30KTLSI,生产批号2015-05/EA30201505001),该产品使用三电平SPWM与SVPWM双重调制先进控制技术,无变压器设计,最大转换效率达到98.6%(欧洲效率达98.4%),能适应恶劣弱电网环境。通过了TüV CE认证,符合德国VDE 0126-1-1标准要求,英国G83-1-1·G59-2认证,意大利ENEL Guide认证,澳洲AS4777·AS3100认证,CQC(金太阳认证),可适用于户用型小型光伏电站,可组串使用。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易事特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作为底线,把质量控制和质量检测贯穿产品生产的整个流程。从辅料的采购环节,易事特就开始派专人到供应商调研,严格按照产品安全指标控制辅料品质,必要时对进厂辅料进行抽检,确保辅料质量达标。成品后,易事特除按照国标进行例检外,还根据实际,增加检测项目,提高技术标准,严把产品质量与安全关。同时,易事特拥有一套完整的实验室管理系统,对每一个接受检验的产品提供唯一代码,可以实现产品溯源,为产品质量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每一个易事特人都深知,集团能保持26年高速发展,而且产品市场份额越做越大,秘诀就是在产品质量上做文章。易事特人都相信,只要把内功练好、把产品做好,真金才不怕火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