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杰士汤浅光伏逆变器可能会冒烟 将采取预防对策

日期:2015-10-08    来源:日经BP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10/08
16: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光伏企业 杰士汤浅 光伏逆变器

10月1日宣布,原日本电池(现为杰士汤浅)在1997年7月~2004年5月间制造并销售的额定输出功率4.5kW的光伏逆变器(PCS)因年久老化,存在冒烟的可能性。对这些产品,该公司在提请用户令其停止运转之外,还将免费设置防冒烟部件。

对象产品的实体照片

对象产品为原“日本电池”品牌的“LineBackFX”,型号有LBSC-4.5S3C、LBSC-4.5S3CX、LBSC-4.5S3CW、LBSC-4.5S3CLL(制造时间为1997年7月~2004年5月)。另外,该公司向佳能供货的、以“佳能”品牌销售的“佳能光伏逆变器”S1-04型号(制造时间为1997年7月~2001年7月)也包含在内。

杰士汤浅称,已判明这些产品经过长时间(15年)使用后,存在些微冒烟的可能性。该公司呼吁用户关闭这些产品的运转开关,停止其运转。并准备通过销售店实施防冒烟对策。据称具体措施是免费设置防冒烟部件。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