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要闻 » 光伏动态 » 正文

公共机构SolarCity社区太阳能项目可用于低收入家庭

日期:2015-09-28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9/28
17: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装机量 美国太阳能行业 太阳能要闻

加州低收入家庭将能够获益于光伏安装和租赁公司SolarCity,通过该州监管机构设立的计划启动的一个新推动项目。

加州公共事业委员会(CPUC),负责提出条款,据此私人持有的公共部门运营,自2008年以来CPUC一直运行多户家庭可负担太阳能住宅(MASH)计划。迄今,通过该计划已经进行三百五十个项目,使整个加州增加22.7MW光伏发电量。

SolarCity宣布,通过为MASH增加五千四百万美元补贴资金,将能够在经济适用房社区屋顶和车库安装太阳能项目。SolarCity并未透露其打算通过新项目部署新增装机容量的量,但是额外补贴资金旨在为多户家庭住宅多部署35MW光伏装机容量。

除了MASH,该安装商表示,这些项目将得到加州能源委员会的新太阳能家庭伙伴计划(NSHP)的支持。根据NSHP的条款,只要太阳能项目中至少20%将直接有益于低收入至中等收入家庭至少十年,那么在经济适用房社区的这些项目可以获得补贴。

加州众议院议员克里斯蒂娜·加西亚(Cristina Garcia)表示,这些措施旨在帮助重新配置一个“难以改造”的市场,并且推动其提升。

加西亚表示:“这些计划还支持一定会发生的金融创新,旨在确保太阳能市场一个主流选择,不仅仅针对少数,而是加州所有社区。”

美国太阳能行业及决策者最近寻求刺激市场近来部分放缓的部分,社区太阳能越来越成为许多地区的一个优先事项。GTM Research六月发布一份报告,称社区太阳能是美国光伏“最重要的”增长市场,预计到2020年有望达到500MW。

尽管大多数社区太阳能计划并不一定针对低收入家庭,更多基于太阳能的共享社区所有权的一个笼统概念,例如针对那些没有合适的屋顶或租赁房屋的人,SolarCity的最新公告紧随着非营利太阳能安装商GRID Alternatives收到一笔一百二十万美元的拨款,在科罗拉多州农村部署光伏项目后到来,证明太阳能使低收入群体受益的方式,同时有助于公共部门多元化其能源结构。

该公司表示,不但扩大太阳能的覆盖面到低收入家庭的屋顶和车库,SolarCity的新项目还将培训来自这些社区的安装工。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