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英威腾光伏逆变器在澳洲政府办事处的应用

日期:2015-09-25    来源:深圳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9/25
16: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太阳能电站 英威腾 光伏逆变器

摘要:光伏逆变器作为太阳能电站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逆变器的质量好坏直接导致了电站发电的发电量和品量。稳定的发电量对工厂的供电和正常运作得到了保证,同时电的品质对设备加工的精度和品质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本文主要介绍了英威腾逆变器在澳洲塔斯马尼亚政府办事处的应用。

一、发电站介绍

位于澳洲塔斯马尼亚州10KW分布式的家用发电,采用了iMars系列三相机方案。该电站于2014年12月并网,应用于政府马路维护办事处使用。系统安装后目前已正常连续运行10个月,逆变器运行一切正常,使办事处的正常运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该电站位于澳洲美丽和静谧的塔斯马尼亚州,当地气候和光照条件不错。系统采用40片250W单晶硅组件,通过当地安装商组装完成。

二、电站系统图解

通过电池PV组件吸收太阳光照,直流电通过逆变器的转变,最终输出到办公室用电,剩余电量可并入电网进行销售而获取投资回报。

三、英威腾光伏逆变器imars系列三相机介绍

英威腾iMARSBG系列三相机并网逆变器采用先进的T型三电平拓扑与SVPWM相结合的技术,为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和大型地面光伏电站提供更多更灵活的系统解决方案。

产品具有独立双MPPT支持两组不通输入功率,单组最大输入功率允许达到直流总功率的60%。交流输出功率1~100%连续可调,逆变器最高效率达到98.3%。内部关键部件采用国际一流品牌,比如infineon的IGBT,TEXAS的DSP,PHILIPS的MCU等等。BUS电容采用先进的薄膜电容,产品设计采用最先进的热仿真技术,大大提升了产品寿命和可靠性。

四、英威腾三相机技术参数

该电站配置如下:

型号BG10KTR:1台

总装机容量10KW

本电站很好的解决了客户办事处位置偏远的供电问题,由于澳洲电价比较昂贵,在保证电站安全高效运行的同时,也大大缩短了客户投资的回报周期。

五、结束语

经过安装并稳定运行后,一致得到了客户的好评。不仅仅是因为该电站解决了客户电价贵的问题,同时在澳洲电网不稳定的情况下,该电站提供了较稳定品质的环保电,也确保了设备加工的精度问题。

参考文献

[1]《iMARS系列光伏并网逆变器产品手册》深圳市英威腾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