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每一分钱收益都是雪中送炭———古瑞瓦特助力安徽金寨光伏扶贫项目

日期:2015-09-22    来源: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9/22
07: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古瑞瓦特 光伏逆变器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9月的金寨一片生机。在大别山腹地的梅山镇汪冲村,占地1.5亩的村集体光伏发电站就坐落在山坳之中,一排排太阳能电池板在绿色的衬托下格外醒目。通过贴息贷款和自筹资金,这个村以每亩年租金500斤水稻的标准,租赁土地1.5亩,集中安装了60千瓦村集体光伏发电站,并于今年7月18日并网发电。

在金寨县白塔畈镇郭店村粉坊组,村民王某一家三口,儿子在外读书,妻子患病,属于贫困家庭。在财政资金的支持下,他安装了3千瓦光伏发电系统,并在6月8日成功并网发电,日均发电量11度。这就意味着每天他都有收入进账。为帮助贫困家庭增加收入来源,去年村里11户贫困家庭安装了11套3千瓦的户用光伏发电站,今年又有28户贫困户实施了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初步预计每户一年可以增收3000多元。这些钱看上去着实不多,对有些人来说,甚至不值一顿饭,但于贫困户而言,却等同于雪中送炭。

1_副本

金寨县作为全省光伏扶贫试点县,通过光伏扶贫切实增长了贫困地区和贫困户“造血”功能,让贫困户有了“阳光收入”,光伏扶贫不仅给集体经济创造了一个新的收入来源,也给贫困家庭带来增收的“礼包”。

光伏发展与扶贫工作有着天然的互补对接性,光伏扶贫是产业扶贫到户的一种有效途径。可以通过精确瞄准,有效对接贫困村、贫困户,充分利用贫困地区丰富的光热条件和屋顶资源,实现光伏产业发展和贫困户脱贫致富比翼齐飞。

作为光伏扶贫项目逆变器的供应商-深圳古瑞瓦特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丝毫都不敢懈怠,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认真履行职责,不仅为该项目提供了优质高效的组串式逆变器,还为该项目提供了优质贴心的售后服务,确确实实做到让贫困户们放心,省心,保障他们良好的收益。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