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三晶电气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强势来袭!

日期:2015-08-18    来源: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8/1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光伏逆变器 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随着光伏逆变器的市场愈加成熟,现在对于逆变器和组件的要求已经从最初的价格第一逐渐转变为质量和售后为重。为了符合市场的需求,给客户提供更可靠的质量保障,三晶电气于2015年初将目光转向了性价比更高、更安全可靠的光伏系统的研发。

近日, 三晶电气宣布其逆变器产品序列再添新丁,成功研发出Plus系列户用组串型光伏逆变器。相比较一代机,二代机Plus系列优化了硬件设计,拥有更小的体积和重量, 更新的CPU设计让系统更加稳定,而优化的硬件设备使逆变器拥有更宽的电压范围,从而大大提高了整体效率。更小、更轻、效率更高的Plus系列将开启光伏发电效率和收益的新纪元。

众所周知,逆变器对整个光伏发电系统举足轻重。而衡量逆变器核心价值的是度电利润。度电利润为光伏发电系统每发一度电的收益减去相应的成本。在度电成本不断降低的时代,度电利润越大,光伏发电系统带给我们的收益越大。

三晶电气Plus系列光伏逆变器将25年度电利润最大化贯穿于整个光伏系统生命周期:长寿命设计,元器件均来自全球一线品牌元器件供应商, 为持久发电收益保驾护航;完美匹配各种类型屋顶电站系统,初始逆变器采购成本大大降低;安装与调试便捷,初装成本更节省;低电压启动,工作时间更长, 发电量更多;MPPT效率高达99.5%, 欧洲效率高达97.4%;内嵌Wi-Fi Web Server网页浏览器,可实现远程监控及固件远程升级,运维效率大大提高,运维成本更低。

最大化发电收益、最小化发电成本,Plus系列帮您一箭双雕。25年,三晶电气与你同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