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日本建在高速公路路基坡面上的光伏电站

日期:2015-07-17    来源:日经bp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7/17
09: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应用 日本光伏市场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开展绿化和可再生能源业务的森口园艺土木公司(兵库县宝塚市)7月10日宣布,在高速公路路基坡面上建设了输出功率约为500kW的光伏电站。在“纵贯中国地区的汽车道”下行方向朝南的约5800m2路基坡面上,铺设了约2000张松下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

 

 

在高速公路路基坡面上设置的“福崎町光伏电站”(摄影:森口园艺土木)

发电站名称为“福崎町光伏电站”。位于兵库县神埼郡福崎町,系森口园艺土木应征西日本高速公路(NEXCO西日本)公开征集的项目,被选中而建设的。为了能在陡坡上设置,采用桩基固定了架台。光伏逆变器(PCS)采用500kW机型与高压输电线并网。

 

 

设置了约2000张松下制造的太阳能电池板(摄影:森口园艺土木)

森口园艺土木除了绿化业务外,还涉足了可再生能源设备的运营。光伏电站,已经在兵库县内建设并运转了4座(神户市、上郡町、西胁市、宝塚市)合计输出功率约为1350kW(1.350MW)。福崎町为第五座。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