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年产值4亿元光伏逆变器公司在红星二场投产

日期:2015-07-14    来源:人民论坛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7/14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逆变器 创动科技 光伏企业 光伏逆变器


近年来,该场十三师按照“听招呼、讲规矩、不折腾、盯着干”的工作思路,坚持“慎入股、不担保、地出租、优服务”的理念,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环境优势和政策优势,着力引进了一批“耗能少、污染少、产值高、规模大、能循环、带动力强”的企业集团。

6月13日,具有世界U盘之父之称的邓国顺先生投资1亿元兴建的哈密创动科技有限公司在十三师红星二场举行了投产庆典仪式。这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落地,每年将为团场带来近3000万元的税收,可解决团场职工子女就业数十余人。

哈密创动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一亿元,位于十三师丝绸之路火石泉经济开发区内,现有4条逆变器生产线,4条500千瓦逆变器生产线、2条1兆瓦逆变器生产线,达产后生产能力1.5GW(吉瓦),年产值4亿元。

哈密创动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创动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专注于光伏逆变器、配电柜、汇流箱、光伏电站运行监控系统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的产品将覆盖新疆、兵团、甘肃、青海、宁夏、陕西等地区。

该公司以绿色环境造福人类为愿望,持续创新、致力于新能源及智能电网的推广应用,为节能降耗、降低碳排放量做出自己的贡献。公司投产后,将以“坚持一流管理,生产一流产品,提供一流服务,创新一流企业”为原则,努力将企业打造成光伏行业的一流企业,促进光伏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全面提升光伏行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和作用。

哈密创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邓国顺先生说,公司落地十三师光伏产业园区红星二场光伏发电基地,看中的就是这里已建成规模的数家光伏企业以及十三师“五星级”“保姆式”的服务,公司将以红星二场为基地,将产品销售到疆内外及巴基斯坦等国家,为企业的发展、团场的新型工业化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