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三晶电气携新一代光伏逆变器亮相德国太阳能展

日期:2015-07-03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7/03
14: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世界太阳能行业主流展览会——德国太阳能展盛大开幕。超过1000家参展单位到慕尼黑展出其产品及服务。大约有40000名参观者参加了此次展会。2015年德国太阳能展有4大焦点:太阳能板,光伏产品技术,储能以及可再生能源供暖。

三晶电气接待了300多名来自47个不同国家的参观者

 

 

作为中国十佳光伏逆变器制造商之一,三晶电气不仅携带了Sununo-TL系列单相光伏并网逆变器及Suntrio-TL系列三相光伏并网逆变器,更有新一代SununoPlus系列逆变器及太阳能水泵系统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争相咨询了解。

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三晶电气接待了300多名来自47个不同国家的参观者。来自欧洲及南美国家的参观者大多咨询光伏并网逆变器,而来自中东及非洲国家的参观者对三晶电气的太阳能水泵系统有极大的兴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