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保威称菲律宾最大光伏单体项目独家支架供应商

日期:2015-06-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6/18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保威 菲律宾光伏项目 光伏单体项目 太阳能支架 电站零部件


夏日将至,天气还没有来得及升温,菲律宾的光伏太阳能市场就已经进入了火热状态。广东保威作为全球知名的太阳能支架供应商,凭着产品质量过硬、专业支架设计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精神,迅速地打开了菲律宾市场的大门,赢得了菲律宾首个最大的单体光伏太阳能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的总容量为100MW,项目地点位于菲律宾内格罗斯岛加的斯城,离海边大约3km,最大风速可达到56m/s。采用的是JA Solar 310Wp的组件,竖排4*21的大型组件排布,对支架的稳固性能有较高要求,同时考验着支架设计的可靠性和成本优化的实现。

广东保威究竟如何在众多强劲的竞争对手当中脱颖而出?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保威从不打价格战,产品质量和优质服务才是赢得客户信赖的皇道。每一位保威客户都能切身感受到保威的贴心专业的服务精神,一方面在支架设计上提供最专业的意见,在产品安全性的前提下节省支架成本,另一方面,凭着丰富的项目经验,在施工和物流方面为客户进一步减少成本的投入。保威的优势在本项目中再次展露无遗:

1. 专业包装设计;

通过与客户的面对面沟通讨论,保威了解到客户对装卸货物的要求,针对所需用到的装卸货工具,设计产品的包装,以提高客户装卸货的效率,从而减少设备的租用和人工时间费用。

2. 节省物流成本;

由于项目地点位于内格罗斯岛的内陆城市加的斯城,考虑到运输成本因素,客户最终选择了离项目地点最近的港口宿务港。但是,需要经过海陆二次中转运输,这给运输和装卸货设备的租用提出了挑战。为了简化装卸货的流程和避免使用大型工具,保威设计团队将产品设计为统一只需用40尺HQ柜装载。这使得客户可以大大节省租用大型卸货设备和运输车辆方面的成本开支。

3. 支架预装;

支架部件实现预安装,一方面可以节省现场施工时间,另一方面可以减少现场物料的丢失,特别是容易丢失的五金件。

4. 定制螺旋桩基础,克服地面坡度,节省土地平整费用;

项目地形地势不平伏,最大坡度有10度,而且大部分的土壤有存在石块。面对这样的项目地形情况,保威并不陌生,通过提供不同类型的螺旋桩产品设计,以1.8米小叶片螺旋桩为主,根据坡度的大小设计2.0米、2.2米和2.4米小叶片螺旋桩,无需投入更多资金进行场地平整,轻松解决坡度的问题。对于存在石块的地段,保威设计团队推荐使用钢管桩,通过潜孔和水泥灌注的方法克服此问题。

5. 专业的支架实验测试,用数据说话,看得见的设计可靠性。

项目地点属于风区地段,最高风速可以达到56m/s,因此业主和监理对支架的安全性能方面十分重视。除了提供支架的力学计算书,保威公司还专门设有自家的试验测试中心,配备专门的测试设施,设计人员可以随时进行产品测试实验,用数据和试验报告来证明设计和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延续日本第一的称号,广东保威凭借自身的优成功抢占了菲律宾市场,预计本年的菲律宾项目总容量可以达到170MW,保威在菲律宾市场的活跃动态将倍受同行业的关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