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澳大利亚公共部门AGL的102MW太阳能光伏电站并网

日期:2015-06-16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6/16
09: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电站 光伏项目 光伏发电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澳大利亚公共部门AGL的102MW太阳能光伏电站,澳大利亚最大的,日前达到满负荷发电能力,可以相当于每年为三万三千户家庭供电。

位于新南威尔士州宁根的4.4亿澳元(3.4亿美元)的电站正在为National Electricity Market提供能源。其获得Australian Renewable Energy Agency (ARENA)1.667亿澳元(1.29亿美元)以及新南威尔士州政府6490万澳元(5000万美元)的资助。

该项目,与美国薄膜生产商First Solar合作建设,占地面积两百五十公顷,安装一百三十五万个光伏组件。

AGL现在正在进行最终调试,今年晚些时候该电站全面投入运营。

ARENA首席执行官Ivor Frischknecht表示,该成就是在澳大利亚大型太阳能光伏向前发展的另一个关键步骤——补充道:“这一新的澳大利亚纪录向能源产业发出一个强烈信号,公共事业规模太阳能光伏电站可以按时并在预算内得以建设。”

“ARENA很高兴支持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其将大大增加市场对于未来太阳能光伏项目的信心,降低规划、建设及融资的成本。”

四月,AGL呼吁该国的地区和地方政府“设立具有约束力及鼓励性的中长期减排目标”,同时概述其自己对于碳削减的承诺。

First Solar与AGL还合作建设53MW Broken Hill太阳能项目,其同样位于新南威尔士州。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