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SunEdison在南非成功取得457MW太阳能建案

日期:2015-06-15    来源:energytrend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6/15
16: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unEdison 光伏发电项目 南非光伏市场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为推动再生能源,南非能源局已举办四轮再生能源独立发电者采购(REIPPP)方案竞标。美商SunEdison在第一回的第四轮REIPPP竞标会中标得86MW建案,又于第二回竞标取得371MW标案,目前已获得在南非建立六座、总装机量457MW的太阳能发电厂的许可。

新取得的五座电站将位于北开普省和西北各省,完工后所生产的电力估计将可供给20万户南非当地居民使用。电力将会回售给南非国家电力单位Eskom,由Eskom负责派输电力。

SunEdison亚太分公司总裁Pashupathy Gopalan表示,SunEdison投入南非市场已有三年时间,已证明自己有能力提供稳定且价格合理的太阳能电力。新标得的五项建案,将可加强Eskom的电网与输电内容,服务当地居民。

截至目前为止,SunEdison已在南非建设、运作130MW事业级太阳能电站。新增的457MW电站计划,让SunEdison已是南撒哈拉地带开发太阳能的龙头厂商之一。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