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光伏制造业竞争趋于规范 分布式光伏补贴新政有望出台

日期:2015-06-05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6/05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工信部 分布式光伏 光伏补贴 分布式电站


光伏制造业竞争趋于规范

工信部公布第二批共52家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名单,进入名单的企业将在未来新建或扩建项目时获得优先支持。目前在名单上的企业数量已达186家,这反映了国内光伏制造业竞争渐趋理性,产业发展告别过去无序状态。

分布式光伏有望提振

国家能源局下发关于推荐分布式光伏发电示范区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地优选若干具有一定规模的园区纳入今明两年培育重点,编制重点培育示范区开发方案。此次分布式示范区的建设将有效推动下半年分布式光伏的发展。

近期有望正式出台新的分布式光伏补贴政策。目前“余电上网”收益远低于“自发自用”收益依然阻碍着分布式光伏的发展,新出台的政策有望改善这一状况。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