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浙江宁波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项目开工建设

日期:2015-06-02    来源:宁波日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6/02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浙江光伏项目 屋顶分布式光伏 光伏电站 分布式电站

宁波群创光电有限公司10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于日前开工建设。这也是迄今为止宁波最大的屋顶分布式光伏建设项目。

该项目由宁波保税区合大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和宁波杭泰光伏发电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建设,总投资达8000万元,装机容量10兆瓦。合大新能源开发公司总经理周松成介绍,整个项目占用群创光电屋顶13.8万平方米,采用合同能源管理。计划于今年9月底建成并网,年发电量预计达1000万千瓦时。按照国家、省、市对屋顶式光伏电站的补贴政策和企业因此节约的用电量来计算,该屋顶光伏项目预计能够带来的年收益超过1470万元。

群创光电公司总经理郭国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一直在关注分布式光伏产业的发展,如今,在原本没有任何利用价值的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按照合同能源管理给我们的打折电价,仅电费一年就可以节约100多万元。”

“群创光电建设的10兆瓦分布式光伏电站,是目前全国保税区中最大的单体屋顶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保税区工业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