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特变电工将携核心产品惊喜亮相泰国曼谷国际新能源展

日期:2015-06-01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6/01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曼谷国际新能源展 特变电工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6月3日, 2015年泰国曼谷国际新能源展将在曼谷国际贸易展览中心(BITEC)盛大开幕。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将携核心产品惊喜亮相。

此次展会,特变电工将重点展出针对泰国市场研制开发的TC500KH和TS40KTL逆变器。其中TC500KH最高转换效率高达98.7%;功率密度提升60%以上,通过泰国PEA、MWA认证,兼顾多种电网标准。该产品显著提升光伏电站发电量,减少电站安装、调试和维护成本,对光伏电站投资人将极具吸引力。TS40KTL是特变电工全新研制的一款全面满足泰国电网环境、应用要求的逆变器,适用于集中、分布多种环境,效率超过99%。

泰国拥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尽管如此,该国却依赖能源进口。预计到2017年,泰国在能源方面的消费将达到2.1万亿泰铢,为此,泰国通过了替代能源发展计划 (AEDP),规划出了未来15年泰国能源发展的路线图,计划提出了在2022年使全国能源用量中20.3%为替代能源的目标,可再生电力的目标为总能源销耗量的2.4%,总电力安装量的8%,共3858MW。由于光伏政策利好,市场份额较大,各种补贴及时,泰国现已成为全球少数的光伏建设热土之一,获得了包括施耐德、SMA在内的全球各大逆变器供应商的深入关注。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际领先的逆变器供应商,凭借在电气设备研发制造上70年的积累,在国际市场上不断扩大着自身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此次参展泰国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展览会,必将为其大规模进军泰国市场开拓广阔的前景。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