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Conergy牵手阳光电源 未来一年Conergy将从阳光电源采购逆变器

日期:2015-05-22    来源:pv-tech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5/22
13: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Conergy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根据下游太阳能公司Conergy与中国逆变器制造商阳光电源(Sungrow)新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 Conergy将从阳光电源采购逆变器。

根据该协议,未来一年Conergy将从阳光电源采购逆变器,用于其众多商业和公共事业规模光伏项目。

Conergy表示,在“严格的”竞争性评估后,其选择阳光电源,传输效率和迅速安装等因素促使选择阳光电源逆变器。

根据这一合作伙伴关系的首个项目是一个5MW的光伏太阳能地面安装系统,坐落于英国的中心。该项目将配备阳光电源的SG60KTL逆变器。

Conergy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副总裁Oliver Schweininger表示:“作为世界领先的下游太阳能公司之一,并且拥有超过3.4GW的项目储备,我们的目标是与全球一流的供应商合作,确保我们太阳能系统的可持续性和质量。阳光电源符合我们关于质量、全球客户服务以及产品多元化的标准,支持我们在所有主要光伏市场领域的全球性发展。”

阳光电源首席执行官曹仁贤表示:“鉴于我们近二十年的业绩记录以及一个能够迅速响应的服务结构,阳光电源是Conergy全球扩张的一个理想的合作伙伴。”

本周早些时候,阳光电源表示,其已看到在中国以外市场其逆变器销售的持续增长。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