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青海将增年产1000兆瓦的逆变器生产能力 完善青海省光伏产业链条

日期:2015-05-20    来源:青海日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5/20
11: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光伏产业 逆变器 青海光伏市场 光伏逆变器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5月19日,由阳光电源(青海)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青海省光伏逆变系统装备制造基地建成投产。该项目的投产将解决青海省及西部地区光伏逆变器配套瓶颈,进一步完善青海省光伏产业链条。

青海是全国太阳能辐射量最多的地区之一,光伏产业已成为青海战略性新兴产业中的特色优势产业。目前,青海省已初步形成从多晶硅—单晶硅—多晶铸锭,到切片—电池—组件—应用产品开发生产以及光伏玻璃、支架等相关配套产业。

据介绍,该项目投产后,青海省将增加年产1000兆瓦的逆变器生产能力,能有效缩短关键产品进入西北及周边市场周期,进一步完善青海省光伏产业链条。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