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三晶电气光伏逆变器不惧狂风暴雨 “三高”特点获好评

日期:2015-05-19    来源:三晶电器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5/19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晶电气 光伏逆变器 组串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在过去的一周,南方普降暴雨,广州气象局多次发出雷雨橙色预警。以5月11号为例,下午3时左右,广州上空被浓密乌云覆盖,电闪雷鸣,大雨倾盆,恍如上演了一出好莱坞大片中世界末日的场景。据广州气象站网的监测,广州地区11日8时至17时,全程降水量达到42.1毫米,暴雨导致市区内积水横流,交通瘫痪,而像这样的降水,在进入五月份以来的广州几乎每天都在上演。

 

 

在此期间,座落于广州番禺区的松下˙万宝工业园区5.2MW光伏电站正在经历一场严峻的雷雨天气考验。此电站装机容量为5.2MW,采用组串式低压并网方式,自2014年10月份建成开始并网以来,已经持续稳定运行了7个多月,为工业园区节省了233.7万度电。在此恶劣的雷雨天气情况下,逆变器是否能安全稳定运行呢?笔者日前就此疑问电话联系了电站运维人员,从其电站监控上显示在雷雨期间所有逆变器均正常工作。在恶劣的雷雨天气下,整个光伏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行,逆变器可靠的高防护性能功不可没。

据悉,该电站采用的是三晶电气Suntrio-TL20KW型组串式并网光伏逆变器,具有高效率,高防护及高稳定性等“三高”特点。一直以来,业内人士对逆变器的IP65防护等级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但经历了此次严酷的实战检验,相信很多人都会对组串式并网逆变器高防护性能和稳定性有全新的认识。

随着光伏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组串式并网逆变器必将逐步兼并微逆和集中式的优点,向着性能优化,运营稳定和使用便捷方向发展;在未来的光伏市场中,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必将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并在绿色可再生能源领域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