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欧姆尼克携“全球最小的组串型三相逆变器”亮相中国上海

日期:2015-05-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5/18
1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组串型三相逆变器 欧姆尼克 上海SNEC 智能电网 光伏逆变器

核心提示:2015年上旬,专注于组串型逆变器研发和制造的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频频亮相国际展会,3月参加英国Ecobuild与国际新能源建筑展览会,4月上旬参加荷兰国际太阳能展,4月下旬携全线产品亮相上海SNEC国际新能源展,并隆重发布10千瓦“omniksol-10k-TL2”款三相逆变器,重量只有22公斤,也是目前为止全球最小的组串型三相逆变器

2015年上旬,专注于组串型逆变器研发和制造的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频频亮相国际展会,3月参加英国Ecobuild与国际新能源建筑展览会,4月上旬参加荷兰国际太阳能展,4月下旬携全线产品亮相上海SNEC国际新能源展,并隆重发布10千瓦“omniksol-10k-TL2”款三相逆变器,重量只有22公斤,也是目前为止全球最小的组串型三相逆变器。

据悉,新产品发布会现场,首先由欧姆尼克全球营销副总刘安家先生,向各位介绍了新的一年里欧姆尼克的最新动态,在这一年里欧姆尼克在不断成长,欧姆尼克作为中国第一家推出多层次、全方位无线、有线监控平台的逆变器制造商也是国内第一家全系列产品通过Solarif和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的逆变器供应商同时也是中国第一家拥有欧洲德国,荷兰,英国,澳洲设置多个售后服务网络和中国唯一一个拥有在线电脑端和移动端售后服务平台的逆变器供应商。市场份额也在不断增长,目前在欧洲荷比卢地区占有超过30%的市场份额,英国超过20%的市场份额,澳洲超过20%的市场份额。

在技术解析环节,欧姆尼克研发副总张总详细介绍了该款三相逆变器的技术革新。“omniksol-10k-TL2”采用高功率密度设计,同功率段实现全球最小和最轻以及最高的功率密度,10千瓦机器只有22公斤,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同类产品一般都在35公斤以上,仅仅重量上减轻40%,这样从安装,运输,物流都会节约大量的成本.同时因为自身重量轻,节约了大量的结构成本。同时整机内部采用全球最顶级领先的无连接线设计,外部电感焊接到电感板,通过螺丝将电感与“主功率板和滤波板”进行固定,整机内部无一根连接线,最大程度降低了故障概率,使产品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得到完美提升。

最后来自全球的光伏行业媒体对欧姆尼克创始人赵磊先生进行了现场采访,赵总表示欧姆尼克作为具有资深德国企业背景来讲,从来都是专注于一个事物,将其做精做专,逆变器是一个很大的产品链,而欧姆尼克集中精力与组串型逆变器的细分市场,将组串型逆变器做的淋漓尽致,每两年开发一代新的产品,将最新的技术最快速的应用到产品里,从而实现产品的最高性价比,但是高可靠行和低成本本来就是矛盾,欧姆尼克最擅长来追求最完美的这种,我们将产品做的越来越小,成本越来越低。未来的可再生能源的大范围普及,必须基于所有的发电和用电终端的智能化,从用户体验角度来讲,欧姆尼克也研发了很多智能化的软件,来让终端用户更容易的来体验。欧姆尼克必将会在未来的智能电网终发挥重大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