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荣获2014年度“光能杯”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大奖

日期:2015-05-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5/18
15: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科公司 光能杯 集中式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近日,由多家顶级光伏企业共同举办2014年度“光能杯”优秀企业颁奖典礼,有近300多位嘉宾参与。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际一流的电力电子设备供应商荣获2014年度“光能杯”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大奖。

2014年国内新增装机容量10.5GW,约占全球新增装机的五分之一。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际领先的逆变器供应商,把握机遇,不断加强创新研发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高效、节能的清洁能源服务。此次荣获2014年度“光能杯”优秀集中式逆变器供应商大奖,正是对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推动中国光伏产业发展所做的努力的肯定。

近年来,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将力推“环境友好型解决方案”,从设备选型、人员培训、现场评估等多方面为客户提供更加可靠的光伏电站全方位服务。此“环境友好型解决方案”理念的提出是以特变电工在电力行业的系列研发成果及专业技术为基础,整合光伏产业发展现状和趋势而全新设计及规划的光伏电站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客户降低风险及成本,提高光伏电站收益率。

今后,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携手共促行业发展,凭借领先的技术、全产业链资源及品牌影响力,为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