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特变电工新款逆变器惊艳亮相上海SNEC展会

日期:2015-05-18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5/18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科公司 光伏并网控制设备 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4月28日,SNEC(2015)第九届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特变电工西安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科公司”)携其五款最新产品亮相展会,以精湛的研发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吸引了大量海内外业内人士前来参观咨询。

QQ图片20150518155211
 

特变电工参展SNEC(2015)第九届上海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作为“国际领先的逆变器供应商”,西科公司始终专注于绿色、可靠、高效的光伏并网控制设备的研制。在本届展会上,特变电工展示的展品有TC500KH最新版、TC800KHP、TS30/40KTL和标准10尺集装箱2MW一体化机房解决方案。该五款产品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博得在场专业人士一致赞扬。

随着行业竞争态势的不断变化,特变电工一直凭借卓越的科技创新能力引领行业发展,始终坚持做可靠、高效、绿色的产品,从客户收益率与满意度出发,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绿色能源解决方案。此次展会展示的产品不仅仅是特变电工技术研发的最新成果,更是特变电工诠释服务客户、成就客户、提高客户收益率理念的窗口。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