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宜阳23个项目集中开建

日期:2015-04-24    来源:洛阳网—洛阳日报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4/24
11: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 分布式发电项目 风光互补电站 分布式电站

4月23日,河南宜阳县22个新建改造道路项目、樊村镇虎庙山2×20兆瓦地面分布式发电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22个新建改造道路项目总投资2.16亿元,总长25.92公里。其中,新建道路项目12个,改造提升道路项目10个。这22个项目是该县“一带四区”发展战略中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该县承诺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德政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拉大城市框架、提升城市品位、方便群众出行具有重要意义。

樊村镇虎庙山2×20兆瓦发电项目,由中国风电集团与厦门科华恒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3.4亿元,计划2015年年底并网发电。该项目是风光互补电站,属于国家鼓励的清洁能源发展模式。

近年,宜阳县大力培育风力发电、光伏发电新能源产业,已获上级批复光伏发电项目210兆瓦、风力发电项目96兆瓦,该县产业集聚区成为全省唯一的国家级光伏规模化应用示范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