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28日阳光电源将发布光伏逆变器新品

日期:2015-04-24    来源:中国证券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4/24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逆变器 逆变器新品 光伏逆变器

阳光电源24日早间公告,将于2015 年4月28 日在上海举办的SNEC 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展会上发布5 款最新款式逆变器,其中包括中国首款效率超过99%的集中式光伏逆变器——SG500MX 睿版。

具体而言,这五款逆变器新品分别为:SG500MX 睿版,输出功率为500KW,采用最新三电平变换技术将集中式逆变器最大效率提升到99%。该新品同时拥有自主专利PID 防止及修复功能,以减少发电量损失和项目风险;支持六台逆变器交流直接并联运行;内部集成直流配电功能,可显著提升光伏电站投资回报率;机体尺寸、重量也大幅度减小。同期发布的新品还包括:国内最大功率的箱式逆变房 SG2500,输出功率达2500KW,拥有4 路最大效率跟踪装置和独特的散热设计;中国最高输入电压的集中式逆变器SG1000HV,额定输出功率1000KW,直流电压高达1500V,可大幅降低系统线损和安装成本;代表全球最高功率密度的储能逆变器SC1000TL,可以与多种组合的储能电池相连接,功率达到1000KW,并具备虚拟同步发电机VSG运行功能和强大的能量管理能力;以及继去年发布的全球首款效率超过99%的商业化组串逆变器SG60KTL 之后,又一款效率超过99%、性能更优越的组串式逆变器SG40KTL-M。该产品输出功率40KW,仅重39KG,采用隐藏式下进风设计,进一步提高了防尘和防水能力。

公告称,上述新产品的设计开发、制造均由公司自主完成。公司表示,上述新产品的推出,在光伏逆变器行业再次刷新了“更高效率、更大功率、更高电压、更高密度”四大标杆,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光伏逆变器行业的国内领先地位,此次发布的新产品将于本年度投放市场,但实际销售情况取决于未来市场规模及开拓力度等因素,其市场销售情况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尚不能准确预测该产品对未来销售收入的影响程度。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