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三晶电气参加荷兰国际太阳能展

日期:2015-04-1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4/16
10: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光伏产业协会 光伏逆变器

荷兰是太阳能发展增速最快的欧盟国家之一。根据欧盟光伏产业协会的预测,在2020年荷兰将成为欧盟第6大的光伏市场。

2015年第三届荷兰国际太阳能展于04-16 到04-17在近阿姆斯特丹国际机场的哈勒默梅尔会展中心举办,该会展中心的屋顶布满了明亮的太阳能板。该展会为各光伏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商业和网络平台,把荷兰与其他光伏市场链接为一个整体,不断的增加光伏贸易额和扩大市场。展会吸引了来自欧盟内外的展商参加,包括光伏逆变器厂商、太阳能路灯厂商、太阳能支架商等。今年的展会时间虽然只有两天,但相比去年,参展商的数量增加了近30%,现场爆满。

作为中国十佳逆变器生产商之一,三晶电气携sununo-TL系列单相光伏逆变器和Suntrio-TL系列三相光伏逆变器参加了该展会。通过其内置监控解决方案,用户可以用网页,iPhone 和安卓智能手机通过SAJ Web Portal随时随地监控自己的电站情况。在三晶电气展台中间有个白色的吧台,为客户提供饮料零食等。参展第一天,三晶电气接待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访客。现场十分火爆。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