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电站零部件 » 正文

中信博2014年出货量首超吉瓦 成国内最大光伏支架供应商之一

日期:2015-04-16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4/16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信博 光伏支 架光伏企业 电站零部件

中信博新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博新能源”)2014年年会上,中信博新能源董事长蔡浩透露,该公司2014年光伏支架实际出货量首次超过1000兆瓦,成为国内最大的光伏支架供应商之一。

 

 

据蔡浩介绍,2014年,中信博新能源完成了几步关键的战略布局,为公司后续的国际化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首先,完成了常州中信博生产基地厂房及配套工程建设,该基地拥有2吉瓦光伏支架生产产能,预计2015年3月正式启用;其次,成立上海分公司即上海明博新能源有限公司和中信博日本分公司,前者主要负责跟踪产品的研发及中信博产品的国际市场拓展业务,后者主要负责日本市场拓展及售后服务;其三,中信博光伏支架生产自动化改造技术工艺路线基本成型,2015年将在昆山和常州两大生产基地全面复制推广。

蔡浩表示,随着上海分公司、常州生产基地以及日本分公司相继投入运营,中信博在夯实国内市场的基础上,将逐步构建起国际市场拓展框架,并预计2015年国际市场将会为公司贡献约三分之一的业绩。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