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印度州2 GW太阳能拍卖热度高

日期:2015-04-15    来源:pv-magazine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4/15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在Hyderabad 光伏逆变器

开发商非常热衷于印度最雄心勃勃的公开招标,聚集在Hyderabad了解Telangana的2 吉瓦反向招标拍卖的更多细节。印度作为一个整体,已经安装了大约3.5吉瓦的太阳能。

2吉瓦的招标,遵循一个去年年底巨大的超额认购500兆瓦的配置,已分配的项目小于800兆瓦的最大功率价格INR6.45/千瓦时(0.104美元/千瓦时)。对于超过8兆瓦和较大的项目,最低价格将为INR6.32/千瓦时($0.10元/千瓦时)。

Nalgonda区最小项目为2兆瓦,与Medak地区列出的小分站Dubbak,Khajipur,Chittapur和Habsipur的相近能力。最大项目大小受可用疏散能力和奖金决定。First Solar等大牌将目光投向了Nalgonda区,该区可提供可用容量最大450兆瓦的分配,全区600兆瓦。最小的地区是南Rangareddy,可用容量100兆瓦。潜在投标人会注意到,国家有改变其选择请求条款的权利,一旦签署,开发商预计将在一年内运行,即2016年7月21日之前,相应的激励机制将提供给早期落成者。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