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泽众新能园源将起诉奥太电气 涉及逆变器四项专利侵权

日期:2015-03-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3/12
14: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 逆变器 专利侵权 光伏逆变器

日前,苏州泽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向记者表示,有鉴于对知识产权的保护,以及对产品专利所有权人的产权维护,公司拟将于近期起诉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目前律师函已发往山东奥太。

苏州泽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是以电焊机为主业的一家公司,其生产销售的高频隔离型并网逆变器严重侵犯了江苏泽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拥有的该系列产品授权的发明专利,既侵犯了泽众新能源拥有的发明专利“高频隔离型并网逆变器”四个权利要求内容:拓扑结构相同侵犯了权利要求:

1;变压器前端的功率管的动作方式相同侵犯了权利要求。

2;变压器后端功率管的动作方式相同侵犯了权利要求。

3;在控制模块方面采用的相同的功能芯片侵犯了权利要求。

4。针对侵权行为,泽众新能源表示目前已形成了民事诉讼。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