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非机动车库扩展 充电使用清洁能源

日期:2015-03-12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3/12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充电 节能减排 泽众新能源 光伏逆变器

在中国苏州创业园东南角,新建了一个新式免费电瓶车充电车库,车库约有120平米,车棚里,很多电瓶车正在充电。和一般车棚不一样的是,这里的车库顶棚上安装了一排太阳能电板和3组光伏并网发电机组,电板吸收光能转化电能为自行车充电补充能量,多余的电能并入电网,如果太阳能发出的电能不足,通过电网进行补充。

按照苏州地区的日照时间和光照强度,该系统理论年发电量为14600度,实际应该能发电11680度。从响应国家提倡分布式光伏发电方面来讲,太阳能发电每度电的可以享受国家政策补贴0.42元,地方补贴0.25元,一年能够收益21841余元;从节能减排方面来讲,这套太阳能发电系统所发的电量相当于一年节约了4205公斤标准煤,减排11645公斤CO2,是标准的绿色能源。

车库顶棚上的光伏逆变器是园内企业泽众新能源生产的新产品。光伏并网逆变器是光伏发电配置的核心设备——光伏电池组件经太阳照射发出来的电都是直流电,而与照明、电气设备相连的电网是交流电,并网逆变器就是将直流电变为与电网同频同相的交流电供与当地电网连接的负载使用或传输到远处网侧负载使用。该产品采用了泽众新能源三种机型,一种具有双路MPPT功能的4千瓦的高频隔离型光伏并网逆变器,属于全球首创产品;一种单路MPPT功能的3千瓦高频隔离机型;一种是具有智能风冷的5千瓦高频隔离机型。三种机型都能有效解决光伏组件PID衰减和系统安全问题,也可以和任何光伏组件配套使用。

苏州泽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太阳能逆变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10年,2011年即成功研发出高频隔离并网逆变器机型,并通过了澳大利亚SAA、英国G83\G59认证。2012年,公司高频隔离机型通过全球知名实验室——德国PHOTON实验室严格测试,通过美国ETL、德国TUV认证。同年,公司还研发推出了多功能功率变换器,为国内首创。2013年,创新研发低电压大电流双路最大功率跟踪功能的高频隔离型并网逆变器,该技术属国际首创。2014年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最新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泽众新能源基于以往取得的骄人业绩,再接再厉,2015年再创辉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