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2014年阳光电源累积5.89GW逆变器订单

日期:2015-02-27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2/27
14: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阳光电源已公布的数据透露,该公司在2014年接到逆变器订单达5.89吉瓦。其中4.23吉瓦已发货,3.8吉瓦供于中国境内。全球范围内,去年公司出货430兆瓦,使其成为中国最大的逆变器出口商,也是国内占主导地位的供应商。70%的出口是到10个领先的太阳能国家,如德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和西班牙。阳光电源证实,2014年中美国,泰国,土耳其和智利的市场也经历了快速增长。

阳光电源的串逆变器被证明是最热门的出口产品,在领先的欧洲市场已备受欢迎。对历来有很高技术门槛的日本,阳光电源以前很难进入该市场,但也有越来越大的兴趣。“2014年,超过一半的阳光电源总出口货物是串式逆变器。”阳光电源创始人和CEO曹仁贤解释道。“我们特别看好60千瓦的逆变器,它有着出色的效率和可靠性。”

上周,IHS分析师预测,日本和美国今明两年将推动逆变器供应商的市场,全球出货量分别占25%和21%,在未来两年中,中国的份额会减少。IHS报告中指出“尽管中国在出货量上是最大的市场,但低廉的价格和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商业环境却不被全球供应商看好。这一市场在2015和2016年仅占全球收入的14%。”

阳光电源副总裁国际销售William周表示,2014年该公司的收入比上一年增加了50%以上,公司的国内市场份额35%,但这将是“难以进一步增长的份额”。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