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财经 » 正文

平安能源基金认购联合光伏10亿元人民币可换股债券

日期:2015-01-12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新浪财经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5
01/12
15: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安 能源基金 光伏 太阳能财经

香港2014年12月30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光伏” 或 “本公司”,股份代号:00686.HK,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商新能源”),中国领先的专注光伏电站的投资和运营商,当天欣然宣布本公司与中国平安(72.84, 1.76, 2.48%)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微博]”,02318.HK,601318.SH)旗下的涛石能源股权投资基金(“涛石基金”)之管理方涛石股权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涛石公司”)签订投资协议(“合作协议”),共同合作并购光伏电站。

根据合作协议,涛石公司将认购联合光伏总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折合港币约12.6亿元)三年期年息7.5%的可换股债券,换股价为1.03元港币,用于本公司并购300MW的光伏电站。

涛石公司是中国专注能源领域投资的股权投资管理公司,由中国最大的保险公司之一的中国平安与三山(香港)有限公司于2010年共同组建,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最大的能源股权投资基金,旗下管理的涛石基金规模约100亿元人民币,由中国平安出资。

本次认购标志着本公司获得保险资金及专业的股权投资基金的认可。银行理财资金及保险资金与光伏电站资产的对接,将有利于新能源的全面推广,使千家万户都能够通过财富管理等多种形式参与到绿色环保产业,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打造“APEC蓝”。

有关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00686.HK)

联合光伏集团有限公司乃中国领先的专注光伏电站的投资运营商,其第一大股东为招商新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光伏积极与央企及行业巨头们联合进行一系列的收购,全方位整合太阳能电站业务资源,致力成为中国最具规模效益及最专业的光伏电站运营平台,并建立光伏绿色生态圈。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