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阳光电源在PVCHINA展会荣获“光伏行业十大创新逆变器”等三项大奖

日期:2014-12-23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4
12/23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PVCHINA 逆变器 光伏 光伏逆变器

    2014年12月18-20日,“2014年中国光伏行业创新力50强榜单发布及颁奖典礼”(PV TOP 50)暨PV CHINA 国际光伏展在上海隆重举行,阳光电源成为唯一荣获 “2014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创新逆变器企业“等三大奖项的企业。
 



    TOP50 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技术领域具有重大创新,有良好市场潜力、经济性好的光伏产品;以及在技术研发、经营管理或服务等方面坚持创新,并取得显著成绩、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单位。历经提名、公示、投票和专家终审等环节,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出众的行业品牌影响力和持续创新所积累的技术优势,阳光电源获得“2014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创新逆变器企业“、”2014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创新品牌影响力企业“及”2014中国光伏行业十大创新产品企业“三项大奖。
    
    在PV CHINA国际光伏展上,阳光电源展出了针对户用光伏应用的单相小功率组串型逆变器SG3KTL-S。该逆变器额定输出功率为3KW,适用于各种住宅屋顶,是当前最高效户用光伏逆变器之一,最高转换效率达98%;整机仅重9Kg,可一个人轻松进行安装搬运,特别适合于在农村、山区等欠发达地区的屋顶电站。该型号逆变器已在德国、荷兰等海外国家广泛应用,可根据安装运营商要求,灵活进行的调试监控等功能设置,是当前主流户用型光伏逆变器之一。
    
    自1997年成立以来,阳光电源始终专注于新能源发电领域,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光伏逆变器国内市场占有率连续多年超过30%,保持国内第一,2013年光伏逆变器出货量位居全球前二。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