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河南鹤壁近日发放首批分布式光伏发电补贴

日期:2014-11-19    来源:新华社  作者:新华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4
11/19
20: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鹤壁 分布式光伏 补贴 分布式电站

    近日,家住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锦绣园东区的贾双喜收到家庭光伏发电用户电价补贴,这是该市分布式光伏发电的首批电价补贴,目前已有3个家庭拿到补贴。

  据介绍,贾双喜去年投资2.5万元、在房顶组装了一台发电功率达2千瓦的光伏发电机组,日均发电量为10千瓦时。从去年11月份并网发电到今年10月份,该发电机组发电量约2700千瓦时,其中自家用960千瓦时,出售1740千瓦时。

  据悉,近年来,国家大力倡导发展绿色能源、节电环保项目,鹤壁供电公司积极对风力发电、秸秆发电、水能发电、垃圾沼气发电、太阳能发电等新能源发电项目开辟新能源项目并网发电“绿色通道”,为新能源发电项目营造良好环境。 目前,鹤壁市新能源发电量占用电总量的8.85%。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