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分布式电站 » 正文

浙江平湖11家单位并网40MW光伏发电项目

日期:2014-11-17    来源:新华能源  作者:林洁 严春根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4
11/17
13: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平湖市 分布式光伏发电 分布式电站

   日前,平湖市行政中心600千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通过验收并正式并网4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截至目前,平湖市景兴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平湖市华城制衣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已并网发电。并网运营实行“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模式,并按低于国网电价的10%优惠使用。
   据了解,平湖市40兆瓦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是浙江鸿禧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继实施20兆瓦“金太阳示范工程”后的第二个光伏发电项目。该项目总投资3.4亿元,包含平湖市行政中心、浙江景兴纸业有限公司等17家并网单位,全部建成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4000万千瓦时。
   经统计,平湖市行政中心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日发电量达2000千瓦时,占日用电量的25%以上,全年发电量可达60万千瓦时。该项目的建成,为探索嘉兴市公共机关节能减排、增加能源持续供给能力、深入推进建筑节能提供了示范作用。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