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原材料 » 多晶硅 » 正文

致力生产多晶硅 助力发展新能源

日期:2008-06-30    来源: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作者:朱瑾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08
06/30
08: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晶硅 新能源 光伏原材料 多晶硅

  它的落户,打破了江西无微电子制造产业的历史;它的目标,是跻身全球十大生产多晶硅厂家行列。它就是以新技术致力多晶硅生产的晶湛(南昌)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记者随“科学发展抓项目”采访团走进晶湛科技工业园。

  据负责人介绍,由美国EX鄄CEL科技集团投资的晶湛科技,于2004年落户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该公司目前的主打产品是可应用到太阳能发电的多晶硅晶棒及晶圆片。公司的太阳能电池产业一期工程总投资3000万美元,能生产出300吨多晶硅,今年10月即可达产,可创造产值10亿元人民币。

  据悉,以“高科技、联合、大规模”为产业发展主战略的晶湛科技,不仅在南昌生产晶圆片,今后还将涉足太阳能组合屋、再生能源、LED照明等多个领域。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