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Ingeteam为智利沙漠地区94兆瓦光伏电站提供逆变器

日期:2013-11-18    来源:Solarzoom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11/18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Ingeteam 光伏电站 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国际新能源网讯:日前,Ingeteam公司已经开始向位于智利北部的Llano de Llampos光伏电站供应逆变器。这座光伏发电站毗邻阿卡塔马地区Copiapó市,项目将由Sunedison公司负责建设,占地面积达到306,7公顷。据统计,Ingeteam公司将向这座电站供应 47 MW的产品。

    这座太阳能光伏发电站建于阿卡塔马沙漠海拔1004米处,该项目将配备68个Ingeteam的 Ingecon Sun PowerMax中央逆变器以及304,848片光伏组件。

    此外,去年6月,同样由Sunedison公司建造的El águila电站项目已经成功并网。这座位于阿卡塔马地区最北段,毗邻阿里卡(Arica),目前电站额定输出功率达到2MW,但计划将其装机规模扩增至40MW.来自 Ingecon Sun Power PowerMax系列的3台中央逆变器以及2台小型20 kW的三相逆变器将8,000光伏组件所产生的电力转化为交流电。

    据悉,这座光伏电站所发的30%电量直接向一家矿产企业运营的化工厂供应电力。

    据该公司透露,这两座位于智利的光伏电站意味着Ingeteam在智利市场的地位得以进一步巩固。此外,一年多以前,该公司决定安第斯地区设立一家子公司,如今也印证这是明智之举。

    另据媒体报道,日前在南非北开普省建设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4MW的大型光伏电站“Sishen Solar facility”也采用了Ingeteam公司的逆变器。该项目计划在250公顷的土地上装配约32万块多晶硅太阳能电池,2014年7月并入输电网。预计年发电量为216GWh.该项目由西班牙的可再生能源发电企业Acciona建设。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