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系统工程 » 太阳能项目 » 正文

Geostellar与Conergy向美国住宅安装商供应光伏项目

日期:2013-11-01    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11/01
11: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项目 光伏 光伏系统工程 太阳能项目

    国际新能源网讯:2013年,10月29日,总部驻美国西维吉尼亚州马丁斯堡 (Martinsburg)市Geostellar公司与总部驻德国汉堡的Conergy AG联合宣称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针对美国本土光伏安装商推出一项国家型项目。

    两家企业指出,该联盟的合作领域包含太阳能光伏发电成套设备、融资方案以及客户收购规划。

    此外,两家企业认为,建立合作可降低光伏发电的总成本,简化采购、融资以及安装流程,有助于联盟进一步扩展美国住宅光伏市场。

    本次合作的目的在于确保美国每一个住宅用户均可负担高品质的光伏设备以及通过借贷或租赁来确保设施融资。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