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逆变器 » 正文

SolarEdge展示拓展的单相太阳能逆变器生产线

日期:2013-10-23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10/23
12: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SolarEdge 太阳能逆变器 光伏逆变器

    国际新能源网讯:在Solar Power International 2013,SolarEdge将展示其新拓展的大功率单相太阳能逆变器生产线,功率高达11.4kWac。

    SolarEdge北美总经理彼得.马修斯(Peter Mathews)表示:“为了继续我们的增长,我们最近推出一系列商业解决方案,目前我们正在更上一层楼。在SPI,我们正在展示单相和三相光伏逆变器98% CEC加权效率以及UL1699B认证。”

    然而,该公司指出,其功率优化器生产线将在2014年更新,新型“P系列”功率优化器具有更高功率、更高运行温度以及更简化的单螺栓固定板。

    SolarEdge营销和产品战略副总裁利奥尔.汉德尔斯曼(Lior Handelsman)表示:“随着推出P系列,我们看到了在今天高功率组件与我们功率优化器之间更紧密的联系。结合较高温度等级和单一固定螺栓,我们继续使安装项目更简单、更具有成本效益。”

    SolarEdge正在SPI的1637号展位展示。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