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获Oskomera公司11兆瓦光伏项目订单

日期:2013-09-25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9/25
19: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Oskomera 光伏项目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天合光能今日宣布与荷兰企业Oskomera Solar Power Solutions签订为其地面太阳能电站项目供应11兆瓦,共计43,000余件晶硅组件的合同。该项目位于英国北诺福克商业园区(North Norfolk Business Park),由专注于清洁技术领域的Hazel资本投资,欧洲领先的光伏项目承包及运营商Oskomera公司承建。

    天合光能与Oskomera公司已有过多次合作,在英国完成了几个兆瓦的光伏项目。双方在环保和社会责任方面的相同理念很大程度上推动了合作的顺利开展。天合光能英国销售负责人Richard Rushin说:“未来几年,大型太阳能电站里在英国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增长规模将非常可观。如何使这种增长不破坏当地的生态环境非常重要。天合光能注重产品在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过程中的环保和安全性,公司去年和今年连续两年在全球安全生产厂商排行榜中排名第一。因此,我们有信心与Oskomera公司合作,在英国开发环保型的太阳能发电系统。”

    经过多次合作,Oskomera对天合光能的产品质量以及交付能力也很有信心,该公司总经理Dennis Gieselaar说:“经过对全球顶尖的组件供应商的评估,我们选择了天合光能,这是基于对公司产品质量和经营理念的双重考量。天合光能的PC05A组件转化率高,在弱光条件下仍表现非凡。组件的环境友好型设计最大程度的保护了当地的生态环境,在安装了太阳能电池组件的土地上仍可见到各种植物的生长,动物在组件之间穿梭觅食,土地面积因此得到充分利用。”

    “另外,在整个合作过程中,天合光能员工友好开放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沟通技巧推动了工作的顺利开展。众所周知,前段时间由于各种不可控因素的干扰,光伏国际贸易变得异常艰难,然而天合光能合作和支持的态度确保了项目的如期完工。”

    该北诺福克商业园区的系统安装项目是Oskomera与Hazel资本的首次合作,但Oskomera总经理Gieselaar有信心与Hazel资本以此项目为开端,今后开展更多合作。他说:“我们的经营理念中最基本的一条就是要与合作伙伴以及客户建立强大的合作关系。有了这次我们与天合光能以及Hazel资本的成功合作经验,我们期待将来共同承建更多的项目。”

    天合光能英国销售负责人Rushin说:“过去的一段时间,市场环境不稳定,在这种情况下,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成了赢得客户的关键。我们为这个项目选择的组件不仅符合而且远远超越了国际行业标准。我们期待与Oskomera在更多项目上的合作。”

    天合光能为该项目选用了,功率分别为250,255和260瓦的TSM-PC05A Honey多晶硅组件,共计43,208件组件,总容量为10.97兆瓦。项目于2013年8月开始,预计2013年11月完成。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