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天合光能助湖南综合利用太阳能构建“两型社会”

日期:2013-09-06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9/06
16: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合光能 太阳能 两型社会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2013年9月5日,湖南长沙。 天合光能与湖南合作伙伴在湖南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依托各自优势,将用5年左右的时间,共同在湖南合作开发1吉瓦分布式太阳能光伏电站。

    根据协议,双方决定在湖南省各区大型工商企业屋顶及闲置土地合作开发分布式光伏电站项目, 在成功获得国家能源局分布式及相关项目审批的前提下,共同进行相关项目的前期开发、投资、建设及后续运作。相关项目将使用天合光能的优质高效组件产品,并由天合光能依托全球能力和系统技术进行设计和施工,并与合作伙伴一起完成项目的合同能源管理及销售等事宜。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在签约仪式上说:“以天合光能为代表的中国太阳能制造产业全球领先。 近期中央和各级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中国光伏应用市场尤其是分布式太阳能应用的发展,对我们鼓舞很大。在天合光能”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使命的引导下,我们愿意与合作伙伴一起,为湖南建设资源集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在湖南省构建以太阳能综合利用为代表的‘两型社会’发展的标杆项目,并推及全国,进而促进中国太阳能应用的持续健康发展。”

    “湖南省有雄厚的工业基础,这既为发展分布式太阳能应用提供了充足的屋顶和地面资源,也为清洁太阳能电力就近消纳提供了先决条件”天合光能中国区总裁林启指出“天合光能以创新为本发展太阳能产品和系统技术,重视产品及系统的质量和可靠性,在全球建立了高质量高可靠性的品牌和口碑。 通过在湖南的工业基地和园区使用我们的产品建设分布式太阳能发电项目,我们期望把湖南传统产业的优势与我们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优势结合起来,为湖南经济转型升级注入活力和动力。”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