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晶澳太阳能收入持平

日期:2013-08-31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31
21: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晶澳太阳能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自2010年首次接近满负荷运营以来,晶澳太阳能(NASDAQ:JASO)连续六个季度的季度收入基本不变。

    该公司报告,2013年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2.581亿美元,上季度为2.73亿美元,而连续六个季度的季度收入未超过3亿美元。

    晶澳太阳能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靳保芳表示:“我们受到第二季度表现的鼓舞,尽管欧洲监管存在不确定性,但是出货量超过我们目标的上限。我们的毛利率再次提高,获益于持续的成本削减努力以及更稳定的定价环境。我们还继续对我们的资产负债表进行审慎管理,并公布了强有力的运营现金流。”

    靳保芳补充道:“日本再次成为我们关键的收入来源,并且尽管竞争加剧,但是日本客户继续良好地回应我们的高效产品。我们期待获益于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增长,政府最近将其2015年累计太阳能安装量目标提高到35GW.我们还在获取泰国和澳大利亚等新市场中取得显著进步。”

    晶澳太阳能报告,总产品出货量为463.7MW,包含253.9MW的组件和组件来料加工,209.8 MW的电池和电池来料加工,据说超过此前430MW产品出货量目标的上限,较2013年第一季度提高4.7%。

    该公司表示,欧洲占我们总出货量的20%左右,美洲占约8%,而美洲被指出未来有望占更大份额。

    在晶澳太阳能报告8.1%的毛利率背后是更高的利用率与更小的价格压力,而2013年第一季度毛利率为6.0%,但是其净亏损提高到2160万美元,上季度为1370万美元,但是仍低于2012年第四季度7950万美元的亏损。

    晶澳太阳能报告,毛利润为2100万美元,而2013年第一季度的毛利润为1630万美元。

    该公司预计,2013年第三季度电池和组件总出货量为450MW至470MW,全年目标未改变,为1.7GW至1.9GW。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