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太阳能企业 » 正文

昱辉阳光向英国Lightsource供应69.5MW太阳能组件

日期:2013-08-30    来源:PV-Tech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30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昱辉阳光 Lightsource 太阳能组件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昱辉阳光宣布,其已签署一系列协议将向英国主要太阳能开发运营商Lightsource Renewable Energy ("Lightsource") 公司供应69.5MW太阳能组件,这些组件将被安装在英国境内的太阳能电站中。

    昱辉阳光首席执行官李仙寿先生表示,公司与Lightsource合作已近三年,今年订单的增长尤为显著。据了解,这30万块太阳能组件将被应用在位于英国西南地区、怀特岛、肯特郡及多个未透露的10个项目中。项目规模在1MW至20MW不等。安装完毕后,预计这69.5MWp的太阳能组件所产生的清洁电力将可满足逾23000户家庭的用电需求。

    Lightsource总监Kareen Boutonnat表示,尽管中欧贸易争端正在进行,公司仍在寻求中国组件,她说道:“对于工厂的投资规模、研究及减少碳排放方面,中国目前仍是无可匹敌的。而英国光伏组件制造业的这种增长及投资仍有待观察。”

    自今年三月欧洲对于中国太阳能进口商品进行强制注册起,贸易纠纷的庞大阴影就已笼罩英国的太阳能开发商。Buotonnat解释道:“我认为那段时期对于每个人都是相当困难的,主要是由于中国制造商没有送货至欧洲。组件很难被运送过来,不过总体而言,我们现已争取到130MW,我们对此很高兴。”

    “对我们来说,更让人担心的问题是未来,我们如何在现在直至三月底之间获得组件?通常情况下,所有中国企业所拥有的配额会限制他们的出货。” Buotonnat认为,位于英国的大型太阳能电站开发商将继续受到贸易协议的影响。开发商们所面临的最棘手的问题是组件市场中货量的限制。

    Buotonnat对欧洲制造商是否会填补中国制造商所留下的空白仍旧持怀疑态度,她表示:“在英国,有许多新名称犹如雨后春笋般地不断出现,然而我们的问题围绕在‘可融资性’—我们大部分项目会被英国银行再融资,我们需要确保我们选择的组件是可融的;这个流程使用新的组件将会花费更多的时间。”

    Lightsource Renewable Energy 是英国最大规模的太阳能电站开发商,同时也是英国境内一级中国太阳能组件的最大消费者。

    “ReneSola的这一公告显示了,未来几个季度Lightsource在英国已部署大规模的项目。同时也表明,供应商与开发商可在中欧于8月初签订的法规范围内进行合作,” NPD Solarbuzz副总裁Finlay Colville告诉PV-Tech.

    “中国的组件进入欧洲仍然是紧张的,与Lightsource一样,欧洲项目开发商正在为未来12个月内将要建立的几百兆瓦的太阳能光伏项目进行部署,这需要与如昱辉阳光这样的领先中国一级供应商签订供应协议,”Finlay补充道。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