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光伏网 » 光伏企业 » 正文

海润光伏获得TUV SUD意大利防火Class 2证书

日期:2013-08-2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2013
08/29
2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润光伏 TUV SUD 防火Class 2证书 太阳能企业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润光伏”)联合对外宣布,海润光伏的晶硅组件通过TUV SUD意大利防火测试Class 2的认证。该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海润光伏的此系列晶硅组件在实际应用中特别是在屋顶的安装系统上具有良好的防火安全性,并符合意大利本地标准的要求。

    随着国内外光伏市场的逐步打开,中国的光伏装机量预计达到10GW,这将超过历年全球第一大装机国德国7GW的装机量成为全球最大的装机国。然而在此背景下,光伏产品是否具备全方面的高安全保证及高品质证明也越来越深受全球光伏企业客户的关注,这也将成为企业客户申请融资及政策法规支持的有效保障。

    “为了最大程度降低光伏产品在各个领域,特别是建筑方面发生意外损失的可能性,确保光伏组件在不同条件下的安全性及差异化定位显得尤为重要。通过测试所获得的数据和结果能充分地证明该产品是否符合国际标准,同时也能全面地指引买家选择更好的组件产品。”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中区光伏产品部经理许海亮先生如是说。

    海润光伏意识到:在如今竞争如此紧张激烈的光伏市场,想要更稳固地屹立于行业前端,如何全面体现产品的价值就显得十分重要。海润光伏的CEO杨怀进先生指出:“此次晶硅组件顺利通过TUV SUD意大利防火Class 2的测试并再次获得第三方权威认证机构TUV SUD颁发的证书,将进一步提升海润光伏全体员工以及投资方的信心、助力得到更多买家的认可。海润光伏会继续努力,秉承”善良、正直、务实、搏进“的核心精神、为客户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TUV SUD许海亮先生进一步表示:“我们很高兴能看到海润光伏成为全国第一家通过TUV SUD获得意大利防火测试Class 2认证的客户,这离不开工厂高标准的生产要求,很有力地证明了海润光伏从最初的选材、到工序及工艺的层层把控,确保了防火性及环境可持续性。我们希望看到海润光伏取得更大的进步与突破。”

返回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首页

光伏资讯一手掌握,关注国际能源网 " 光伏头条 "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